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悠悠的博客

海不波溢 · 激浊扬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挂在心中的风铃  

2014-02-13 17:27:51|  分类: 心情散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玲珑剔透莺声婉转,或粗犷简约雄浑琅琅,你千姿百态风采各异,没有刻意,无须雕琢,彰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  你踏下延音踏板,释放开全部琴弦,似水面泛起涟绮,为跳跃的音符画出五线,唯美和弦,如玉石玎玲,水流淙淙。

  有人把你作为装饰美化空间,也有人把你高悬祈福神灵,你说,你没有奢望,只想在宁静中吟唱自己的天籁之声。

  有人说你像一团红红的火,也有人说你是一片蓝蓝的天,你说,你无意张扬,只为世间知音知己执子之手共鸣交融。

  你是一串普普通通的风铃,无风,静如止水;有风,余音绕梁,执著与自然的完美契合,守望着风吹玉振愉悦灵动。

  你是人们心中的一串风铃,无欲无求坦然淡定;无怨无悔洒脱从容,用生命的真诚与感动,笃守一份爱,宣泄一份情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1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