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悠悠的博客

海不波溢 · 激浊扬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小作坊的经营之道  

2009-02-01 11:39:27|  分类: 市井夜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一年前开始搞网络的文字小天地,刚开始时期望值极高,以为自己打造耕耘的文字小天地,很快会成为空间航母。殊不知网络世界浩瀚广阔,群星争辉千姿百态各有各的门道,自己的空间充其量是个小作坊,文字个体户练摊而已。
    既是小作坊势必要苦心经营才行,实实在在地搞一点地方特色小吃,洁净绿色自产自销,即不附加华丽的名称招揽来客,也不把土豆抹上泥巴冒充皮蛋卖(相声语),更不将趸来的成品、半成品贴上自己的标签推销。一年来生意虽不算红火,但也确实留住了一些过客,有了一点点收获的欣慰。

    我想,在网络世界里遨游,个人空间文字应该是在虚拟中体现真实,在梦幻中保持清醒,认认真真地读、实实在在地写,小作坊也能搞出自己特色的私家菜,说不定会成为网络星空中的一颗的小星,发出一点点微弱的光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